人事处
张海燕教授
发布时间:2013-06-25 16:09:01

个人简介 

    张海燕,女,1989年大学毕业,跟随万里教授从事汉语口语教学与研究工作,2000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取得硕士学位后,回学校继续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担任汉语口语教研室主任。2004年通过了国家汉办主持的“对外汉语教学资格”考试,2009年在国家语委和文明办举办的《中华颂》经典诗文朗诵比赛中获河北省教师组一等奖。2010年被评为沧州市第六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012年晋升为教授。

  近年来,出版了《经典诗文台词朗诵技巧》、《话务语言传播方略》等学术专著,主编“十二五”规划教材《教师口语训练教程》,参编河北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教材《导游基础》,参与录制《教师口语音像教材》,在全国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上一篇:高俊宇教授
下一篇:朱凤森教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人事处 电话:0317-2159815 传真:0317-2159800 邮箱:czsyr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