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高恩勇教授
发布时间:2013-06-14 09:50:19

个人简介

高恩勇 ,1956年生,沧州市人,教授。19823月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数学系,理学学士,19876月在西北大学数学系助教进修班毕业,主要研究方向是泛函分析、计算机软件设计。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在《东北数学》(英文版)发表的论文《The Topological Structure of a Probability Metric Space  and Its Metrization》推广了荷兰数学家Sklar的著名定理。主持的河北省科技厅科研课题《住房置业担保业务信息管理系统》,2005年通过专家验收,参与了教育协会重点课题《教学质量评估和信息管理系统》的研究,参与了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高等数学课程教学优化的实践与研究》课题,20128结项。

 

 

 

上一篇:顾光辉教授
下一篇:伏秀萍教授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人事处 电话:0317-2159815 传真:0317-2159800 邮箱:czsyr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