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沧州师范学院2022年选聘高层次人才证件审核、面试 及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7 12:26:46

根据《沧州师范学院2022年选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相关要求,经线上报名后,继续进行证件审核及面试工作(进入证件审核环节人员名单见文末),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证件审核及面试时间定于20227月26日上午9:00点开始,证件审核地点为图书馆大楼7楼723。证件审核及面试当天,考生需于早8点入校,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完成体温检测和入校资格审核程序(考生请按公告中提及的线上申请材料准备证件原件及纸质版证明材料,证件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环节,请同时按照公告要求准备好面试所需材料)

二、面试结果查询

请考生于面试结束后登录沧州师范学院官网(http://www.caztc.edu.cn),查询进入体检环节名单。

三、考前准备

为确保证件审核及面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相关规定,现将证件审核及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生须在证件审核及面试前10(7月16日前)申领“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河北健康码”申领方式为: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河北健康码”小程序,自动生成个人“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领方式为: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小程序,获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建议考生在证件审核及面试前10天持续关注个人“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如有异常(比如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弹窗等),应及时查明原因,并按相关要求执行。

(二)考生在证件审核及面试前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应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人员接触,注意加强途中防护如优先采取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出行方式,乘坐公共交通时应戴医用口罩,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及时洗手或使用免洗消毒液。避免出现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确保证件审核及面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三)考生应随时关注国内疫情权威信息,根据个人健康监测和行程情况,做好参考准备。

1. 证件审核及面试前10天内无国(境)外旅居史;证件审核及面试前10天内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无密切接触史,7天内与密接无密切接触史;证件审核及面试前对有高风险区7天旅居史且完成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有中风险区7天旅居史且完成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有低风险区7天旅居史且完成“三天两检”核酸检测的人员,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

1)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证件审核及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均可,时间计算以核酸采样时间为准,下同)、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证件审核及面试。

2)证件审核及面试前10天有发热、干咳、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须到医院发热门诊进行鉴别诊断、排除新冠肺炎感染风险,持证件审核及面试前48小时、24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证明间隔24小时以上),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证件审核及面试。证件审核及面试当天,上述发热、咳嗽等症状未消失的,经卫生防疫专业人员排查无疫情传播风险、研判评估可以参加证件审核及面试的,安排到隔离备用区域进行证件审核及面试。

3)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现已按规定完成隔离治疗、解除隔离和医学观察的考生,应当主动向沧州师范学院报告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证件审核及面试当天,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持证件审核及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参加证件审核及面试。

河北健康码非绿码,以及按照前款疫情防控要求和提示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证件审核及面试。

2. 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即低风险区)、陆路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的考生应按我市疫情防控规定及时主动报备。对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要纳入社区管理,进行健康监测,实施“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持证件审核及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可参加证件审核及面试。

3.在隔离治疗、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期的涉疫风险人员,不得参加证件审核及面试。

4.考生在证件审核及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由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进行初步诊断,视情况安排到隔离备用区域进行证件审核及面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四)考生需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按半天1支准备,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消毒湿巾。

(五)提倡积极接种疫苗并按时完成全程免疫。

(六)考生须下载并按要求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如实填报本人证件审核及面试前10天旅居情况和健康状况。考生对个人健康状况填报实行承诺制,承诺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得隐瞒、漏报、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

四、证件审核及面试期间

(一)考生应提前到达学校门口检测点,主动配合进行防疫检测、身份核验和入场照相。通过体温检测区、身份验证区、隔离通道、候考区等候、上卫生间等环节时,应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有序排队等候,防止拥挤聚集。

(二)考生进入学校时,请自觉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按学校规则要求持有效身份证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入场。

(三)除因入场核验需摘除口罩以外,考生在整个证件审核及面试期间始终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证件审核及面试过程中,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症状的,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按防疫相关程序处置,考生须配合并服从管理。

(五)所有送、陪证件审核及面试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六)证件审核及面试结束后请各位考生继续进行健康监测,坚持健康打卡,为下一环节做好准备。

、特别注意

请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填写《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按规定准时参加证件审核及面试,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以及伪造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排查、隔离、送诊等情形的,将被取消证件审核及面试资格;情节恶劣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在被取消证件审核及面试资格的同时记入诚信档案;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执行防疫规定需要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或隔离治疗,无法参加证件审核及面试的考生,视同放弃。

请广大考生务必每日关注我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沧州师范学院网站(http://www.caztc.edu.cn)发布的相关信息。如有调整,以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进入证件审核人员名单



齐晓英、田金泽、黄凯云、宋鹤丽、朱东萍、刘娜娜、王璐瑶、郭佳飞、白 云、

刘振标、董炳梅。


附件: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请在下方自行下载填写)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人事处 电话:0317-2159815 传真:0317-2159800 邮箱:czsyr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