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我校教学骨干参加2018年专业建设专题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5-04 18:12:56
我校教学骨干参加2018年专业建设专题高级研修班
 
    4月21-22日,由党委书记陈西峰、校长云电军带队,我校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骨干,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与工作人员160人前往首都师范大学,参加2018年沧州师范学院专业建设专题高级研修培训班。
    开班典礼在首师大北一区外语楼报告厅举行。云电军在致辞中指出,学习需要思想切磋、情感交流,观点碰撞,这也是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所在。希望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为大家提供一个充电、交流、提升的机会,进一步加强专业负责人的核心领导能力,让我们的办学能力和水平更上一层楼。
    研修期间,首都师范大学宫辉力教授、方敏教授、关永教授、王智秋教授、张爽教授分别做了精彩讲座,从高校专业定位与发展规划、高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变革与探索、院系教学管理等多方面,为我校专业建设提供了参考和新思路。“本次培训也是落实我校与首师大京津冀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项良好举措,对我校二级学院专业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和专业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教务处处长吕炳君说。(胡从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人事处 电话:0317-2159815 传真:0317-2159800 邮箱:czsyr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