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学历提高进修的补充规定
发布时间:2013-06-14 13:49:06

 

 

 

 

 

校发〔200942

 

 

沧州师范专科学校

关于学历提高进修的补充规定

 

据《沧州师专关于业务进修的有关规定》(校字(200318号)和《沧州师专关于业务进修的有关规定的补充规定》(校字(200719号)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具体情况,为优化现有师资队伍学历结构,鼓励具备条件的优秀人才更好地提高学历层次,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对现行的学历提高类型进修做如下补充规定:

一、考取委培、定向博士研究生或在职攻读博士学位者,取得学位回校工作后,学校一次性给予奖金贰万元。

二、学校和进修人员入学前须签订书面协议,明确双方责任和义务。

三、本补充规定由人事处负责解释,自发文之日起执行。

 

            OO九年七月八日

 

 

 

 

 

 

 

 

 

 

 

 

 

 

 

 

 

 

 

主题词教师  进修  补充规定

沧州师专党政办公室               200991日印发

(共印35份)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人事处 电话:0317-2159815 传真:0317-2159800 邮箱:czsyr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