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对提成老师表彰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3-06-17 10:39:44

  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爱师院、比贡献、创特色、出亮点”活动之际,从江苏徐州2013年全国传统武术比赛赛场传来佳讯,代表沧州参赛的我院体育系教师提成,在女子D组查拳比赛中,技压群芳,勇夺第一名,并被大会组委会授予“武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全国传统武术比赛为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国家级体育赛事,今年的比赛更是汇集了全国各地高水平运动员近3000人。提老师能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成绩和体育道德双丰收,体现了扎实高超的技能功底和高尚的武德修为。武术作为我院的品牌学科,在“特色兴校”办学理念的指导下,近年来不断取得各个领域的重大突破,继“中国武术培训基地”落户我院,提成同志的成绩又将是我院扎实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活动的一大亮点。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对此事十分重视,经专题研究,决定给予提成同志全院通报表彰,并根据《沧州师范学院科学研究高端成果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给予2000元奖励,同时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向提成同志学习,学习她不畏强手,敢于胜利的拼搏精神,学习她爱岗敬业,致力专业的执著精神,牢固树立“院荣我荣”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大局意识,团结奋进,勇于拼搏,开拓创新,争先创优,为学院的各项事业增光添彩,为实现学院大发展快发展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人事处 电话:0317-2159815 传真:0317-2159800 邮箱:czsyr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