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关于对张雪冰老师表彰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3-06-17 10:40:05

  近日,在秦皇岛外国语职业学院举行的第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复决赛中,我院青年教师张雪冰在本科综合组的比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应战,与来自河北师大、河北大学、燕山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联合大学等骨干大学的37名青年教师同场竞技,勇夺一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该项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大学英语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今年是第四届,全省高校都十分重视,纷纷派出最强阵容,其中不乏有过国外留学和进修经历,甚至获得博士学位的高手,规模空前,竞争激烈,大会组委会更是特别聘请了来自北京大学、天津大学等五所高校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教授担当评委。张雪冰能够脱颖而出,是英语系教学团队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深入研究教学规律、掌握先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能力的胜利,更是我院把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提高教育质量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实抓好的胜利,正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教师的教学业绩评价,开展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鼓励教师静心教学、潜心育人,才涌现出以张雪冰等为代表的一大批爱岗敬业,学科专业基础扎实,教学严谨,深受学生欢迎的优秀青年教师,有力推动了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为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投身课堂教学的积极性,经专题研究,决定给予张雪冰老师全院通报表彰,并根据《沧州师范学院科学研究高端成果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给予1000元奖励,同时号召全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向张雪冰老师学习,提高教学能力及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各部门认真提高对技能大赛的认识,加快推动技能大赛覆盖学校所有专业、所有教师、所有学生,通过技能大赛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培养更多更好的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人事处 电话:0317-2159815 传真:0317-2159800 邮箱:czsyrsc@163.com